建设规划处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座谈会

作者: 时间:2021-07-14 点击数:

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和部署,7月14日下午,建设规划处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座谈会。

朱绍雷同志对大家提出要求:树立正确的价值观,以艰苦为荣,以创造为乐,以严格为自尊,以拼搏为自强,以奉献为自爱,以培养人才为已任。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弘扬高尚师德,潜心立德树人,以赤诚之心、奉献之心、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。

通过座谈交流,大家普遍认识到,教师是学生的表率,要从本质上认识问题,不能因为眼前的诱惑和不良社会思潮而丧失信心,产生消极情绪,影响学生,而要满怀信心,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,用我们的言论和行动去感染学生,使之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,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,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,学做融合。


Copyright©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 山东警察学院·版权所有